最專業的服務團隊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北區經銷商 鴻昇企業 30年以上銷售安裝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經驗 秉持父親曾國輝先生創業精神延續至今,傳承第二代! 我們擁有三大優勢:
1.全體技師皆通過"經濟部能源委員會"講習之訓練合格技師及"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專業技術訓練認證通過的優良服務人員。
2.專業經營從產品-規劃設計、銷售按裝、售後維護等專業技術,累積30年以上經驗。
3.一次服務,終身服務提供0800免付費專線、即時提供問題線上諮詢。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不論在外型、品質、熱水供應性能、後續服務、零件供應,均有非常好的評價,專業服務人員,不斷活用專業知識,將太陽能熱水器的硬體設備與軟體細部專業資訊建議,細心規劃一套完整的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以提高使用者的熱水供應效率,降低熱水使用成本,安全環保有保障。 二十幾年來,由於本公司專業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責任規劃及熱水供應性能方面的高品質、高效率服務的經營原則下,深受各界客戶好評,一次的服務以後,您能衷心的主動介紹親朋好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目標。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之所以能使用25年以上,優於他牌,專業製造廠、拼湊式、OEM、更甚於大陸進口產品的比較,最大成因,在於品質出眾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擁有訓練合格的專業技術、與優良的管路配件,三者相合才能相得益彰。 決定購買前宜先多了解後再做決定,『鴻昇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免費專業諮詢、規劃設計、安裝維修服務。


榮獲獎項

推廣業績優表揚獎狀
專業技術人員-講習訓練合格證書
最佳永續獎
25年資深推廣業績獎狀
合格銷售廠商認可書
業績優良獎狀
全國銷售業績【全國第三名】
世代傳承獎
最佳永續獎
北區最佳卓越獎狀
103-105年業績優良獎狀
北區業績巔峰獎狀
101-102年業績優良獎狀
99-100年業績優良獎狀